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乾县在行动

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 闫兴斌安排我县工作

时间: 2022-10-10 18:52:05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金虎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胡金虎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全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闫兴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吴云锋、程妮以及相关单位、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在乾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乾县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闫兴斌结合全市会议要求,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吴云锋、王劲松、刘磊、余胜辉、程妮、葛兵参加会议。

闫兴斌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保持思想不放松,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大概率思维防范小概率事件。要抓细抓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将重要交通卡口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抓实高铁站、高速口、汽车站等关键卡口管控,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格管理国省道沿线大货车,加强巡逻值守,要精准细致排查,第一时间对来返乾人员进行摸排,加强报备管理,严格按要求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加强隔离酒店规范管理。

闫兴斌要求,要加强社区、村组防控排查力度,对来乾返乾人员进行摸底,对在外省人员进行筛查,建立底册,掌握明确乾县籍在外人员实际状况;要全面落实核酸检测工作,及时掌握全县疫情防控动态,进一步完善检测点布局,优化核酸检测流程,提高检测效率;要加强督导检查,做好应急预案,充分发挥医疗系统的“前哨”作用,加强院感防控力度,及时果断处置问题;强化对旅游景区、高速路口、商超市场等人流量大的重点场所管控力度,暂停各类聚集性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