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乾县在行动

焦志鹏调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11-18 16:06:28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王少仑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焦志鹏调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焦志鹏听取了隔离酒店工作专班、流调排查工作专班、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就流调溯源、人员核查、转运隔离等工作进行再安排。

  随后,焦志鹏到临平镇临平村、黉学街东三巷、兴业安居小区等高风险地区检查指导隔离管控、群众服务保障等工作。每到一处,焦志鹏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来乾检查指示要求,检查各工作专班运行情况,详细听取汇报,对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重点对疫情防控、群众生活保障、就医用药服务、健康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进行再部署。

  焦志鹏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要求,精准执行第九版防控要求和二十条措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落到实处,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焦志鹏要求,要快速高效流调溯源,全面深入排查;要开展核酸筛查,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条;要严格风险区管控,高风险区坚决做到“足不出户、上门服务”;要加强重点场所管理,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做到“白事简办、红事缓办、宴会不办”;要做好保障服务,储备好隔离酒店,确保防疫物资、生活用品供应充足,做好医疗服务和人文关怀;要加强宣传引导,密切关注和及时回应居民诉求,共同营造良好的防控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