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乾县在行动

焦志鹏督导检查高风险地区疫情管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 2022-11-25 18:28:17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王少仑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焦志鹏到马连镇高家庄村、姜村镇田双村、紫都唐府小区督导检查高风险地区疫情管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每到一处,焦志鹏实地检查包抓责任制落实情况,听取值班值守、核酸采样、流调排查、隔离转运、防疫宣传、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勉励一线党员干部,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焦志鹏要求,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深入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等工作;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分片落实责任,调配充实人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精准化服务,加强物资调度,通过设立居民联络工作群等手段,及时了解居民需求,重点关心关爱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确保生活物资配送、就医购药、垃圾清运等各项服务保障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