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乾县在行动

乾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

时间: 2022-11-25 21:38:31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王少仑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晚,乾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焦志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闫兴斌通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会文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穆伟峰通报检查发现的问题,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宏宣读《关于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和明察暗访情况的通报(第2期)》,对存在的问题、涉及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其他县级领导,各镇办、各部门负责人,高风险区工作组组长利用瞩目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焦志鹏强调,要积极应对疫情新变化,科学分析潜伏期较长的个例;要有序规范做好高风险区评估降级工作,严格落实静态管理各项要求,加强酒店隔离管理,闭环做好重点人群管理,坚决斩断传播链条。要严把疫情输入关口,加强来乾返乾人员摸底排查,坚决做到“应管尽管”,牢牢织密外防输入防线。

  焦志鹏要求,要更应注重人文关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好“线上下单+线下配送”、志愿者加入、“双报到为民行”等好做法,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发挥好爱心车队的作用,保障好居民就医需要和应急之需;要调配好防疫物资、保暖大衣、取暖设备,全力做好防疫人员的后勤保障。要持续加强宣传攻势,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凝聚疫情防控正能量。

  焦志鹏最后说:万里长征就剩最后一段,我们不能有一丝懈怠、一点放松,唯有坚持、坚持、再坚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持续保持战斗状态,不折不扣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闫兴斌要求,全县上下要坚决执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令要求,继续实施静态管理,坚决不举办聚集性活动,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要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解除隔离人员居家健康监测工作,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高效有序做好核酸采样工作,严格规范做好隔离场所管控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大对特殊群体的关心帮助力度,备足生活物资、开通就医通道、做好心理疏导,全力解决风险区域内群众需求。要不断提升宣传和舆论处置能力,加大防疫政策宣传力度,引导大家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