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乾县在行动

乾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 安排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有序恢复正常社会秩序工作

时间: 2022-11-28 19:14:28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王少仑
【字体: 打印

  11月28日晚,乾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焦志鹏出席会议,县长闫兴斌主持会议,并安排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有序恢复正常社会秩序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会文通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县政协主席穆伟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县级领导,各镇办、各部门负责人,高风险区工作组组长、各隔离酒店工作组组长利用瞩目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结合我县疫情形势。闫兴斌要求,要加强高风险区管控和隔离酒店管理,有序做好隔离人员期满解除工作,点对点闭环转运,落实居家健康检测措施。扎实做好隔离人员管理和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做好人文关怀。要科学做好静态管控逐步解封工作,动态调整核酸采样区域,解除静态管理措施,继续禁止堂食,暂停KTV、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运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闫兴斌要求,要按照规定,有序做好高风险区解封工作,对未解封的高风险区,继续落实“足不出户、上门服务”措施。要稳妥做好全县线下教学恢复工作,除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外,全县所有学校恢复线下教学,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安全。

  闫兴斌要求,要严格做好社会面管控工作,加强宣传,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避免聚集,继续实行“白事简办、红事缓办、宴席不办”;党员干部做好非必要不离乾,不参加各类聚集性活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要坚决做好外来人员管控工作,省外来乾返乾人员要做好报备,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抵乾后积极配合落实各项健康管理措施;要加强入乾卡口管理,严查车辆、人员,确保不漏一车一人,严守“两站一场”,落实“落地检”要求,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坚固防线,切实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