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乾县在行动

乾县设立33个便民核酸采样点 其中主城区11个

时间: 2022-12-13 07:58:00
来源: 卫生健康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刘保刚
【字体: 打印

为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近期群众核酸检测运行情况及群众实际需求,对便民核酸检测点进行调整,为城乡居民提供就近、便捷、安全的核酸检测服务。现将全县范围内设立33个便民核酸采样点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便民核酸采样点分布

(一)主城区共设11个采样点,分布如下:

1、一广场采样点

2、亿龙十字采样点

3、低速车站采样点

4、高速车站采样点

5、盛唐大观园转盘采样点

6、城关法庭采样点

7、风水台街采样点

8、朝阳十字采样点

9、万通十字采样点

10、四广场采样点

11、人社局十字采样点

(二)乡镇共设立22个采样点,分别是:

临平中心卫生院、阳峪中心卫生院、梁村中心卫生院、薛录中心卫生院、峰阳中心卫生院、关头中心卫生院、注泔中心卫生院、梁山卫生院、吴店卫生院、铁佛卫生院、马连卫生院、灵源卫生院、姜村卫生院、王村卫生院、大杨卫生院、杨汉卫生院、大墙卫生院、石牛卫生院、新阳卫生院、周城卫生院、阳洪卫生院、乾陵卫生院。

二、采样时间

1、主城区一广场采样点、亿龙十字采样点采样时间为24小时;其余9个采样点采样时间为: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2、22家卫生院设立的采样点采样时间为:上午:8:30---12:00

三、采样方式及收费标准

1、各采样点实行10:1、5:1混管采样和单管采样检测,鼓励群众单管采样检测。

2、10:1、5:1混检3元/人,单检15元/人。

四、温馨提示

1、参加核酸采样人员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2米线”距离有序排队,不聚集、不交谈、不吸烟和随地吐痰,采样完成后迅速离开。如遇等候人员较多时建议错峰采样。

2、为了及时、精准地筛查出阳性病例,提倡单管单检。

3、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满48小时的人员不得进行核酸采样。

乾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