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环境保护治污降霾专栏

乾县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暨生态环保宣传“进企业”活动

时间: 2021-12-10 08:56:53
来源: 生态环境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刘保刚
【字体: 打印


12月9日,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暨生态环保宣传“进企业”活动。20余名参观群众走进咸阳海创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危废处置厂的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

活动现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向参观群众和企业员工宣传讲解固体废物、大气、土壤、水污染防治等生态环境知识,并发放《大气污染防治法》《土壤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咸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

参观期间,咸阳海创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环保负责人从危险废物收集、处置原理、工艺设备、中控平台及在线监控设施等方面讲解,让大家了解危废处置全过程。

参观群众说,来之前以为这里是臭气熏天,还专门准备了口罩,通过“零距离”参观了解环保设施,打消了内心的恐慌和抵触,今后我们也将用自己的行动为环保尽一分力。(吴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