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环境保护治污降霾专栏

乾县全面整改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时间: 2021-12-13 19:53:59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王少仑
【字体: 打印

近年来,乾县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采取有效措施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改善了生态环境质量。今年,省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信访件20件,均整改到位。

接到反馈问题后,该县把督察整改作为“第一任务”,多次召开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专题会和全县整改动员部署会、推进会、调度会,对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建立了领导包案机制,整改任务全部由县级领导包案负责,各有关部门具体实施办理,上下配合、集中攻坚、彻底整改。

在整改中,乾县将中省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与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结合,边整改边治理,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有效改善。截至12月7日,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下降1.95%,PM2.5同比下降7.89%,二氧化硫同比下降12.5%,一氧化碳同比下降28.57%。优良天数同比增加22天,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为100%,省级土壤重点监管单位开展了全面系统的土壤污染隐患排查,全县不存在疑似污染地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