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环境保护治污降霾专栏

焦志鹏带队检查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 2021-12-16 11:06:59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王少仑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焦志鹏带队检查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斌参加检查。
  目前,乾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改扩建工程项目已经初步完工。来到项目处,焦志鹏实地查看污水处理池、水质分析实验室、资料室等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设备运行、技术工艺等情况。他要求,要做好尾流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营造良好氛围,做到与周边环境相得益彰;加强内部管理,抓实疫情防控,严格执行排放标准,提升县城污水处理能力。
  焦志鹏强调,全县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筑牢生态屏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存在问题,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好日常监管,解决好环境保护热点问题,帮助企业不断优化升级,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协调并进,确保县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