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 环境保护治污降霾专栏

闫兴斌检查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 2021-12-17 16:18:01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王建飞
【字体: 打印

  12月16日下午,县长闫兴斌带队到县城污水处理厂、泔河湿地检查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斌参加检查。

  在污水处理厂,闫兴斌实地查看水质分析实验室、管网建设、出水在线监测室、二沉池等设备安装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在线监测系统运行、联网,常规性监测与比对监测、进出水质、污泥处置、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等情况。闫兴斌要求,要落实各项环保制度,高标准建设,加强日常管理和硬件维护水平,完善污水收集管网、提升设备处理效率,发挥最大的综合效益,做到工业污水、生活污水应收尽收,以高效的污水处理能力和处理效果促进城区水环境质量不断净化、持续向好。

  来到泔河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建设现场,闫兴斌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泔河治理效果,询问存在问题和困难,探讨交流生态综合治理好的措施、办法。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泔河生态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力度,提高效率,凝神聚力,奋力取得内河生态治理全面胜利;要夯实责任主体,形成工作合力,充分调动各职能部门力量,发挥各职能部门作用,对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提前分析研判,拿出解决方案;要突出地方特色,着力在内涵品质提升上下功夫,结合内河路网建设,科学合理布局沿河景观,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宜居环境。(乾县融媒体中心:邓博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