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环境保护治污降霾专栏

乾县对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0032号问题彻底整改

时间: 2022-01-05 08:53:26
来源: 咸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刘保刚
【字体: 打印

(来源:咸阳日报 记者 刘计划 实习记者 计肖)连日来,乾县对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0032群众投诉反映“注泔镇曲家村西北角的乾县盛鑫养殖专业合作社已经营10多年了,离居民家很近,露天排放鸡粪,气味难闻。此处属于限养区,该合作社环保设施和环保要求不达标”的问题,当即进行整改。

该县,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乾县分局、注泔镇现场核查,该养殖场现存栏蛋鸡约2800只,属规模以下养殖场。现场检查时养殖场堆粪棚无积存粪便,四周无明显异味。粪棚能够做到日产日清,检测结果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养殖场区域属于限养区,按照搬迁计划,从2021年8月起逐步减少规模,并于2022年6月退出该区域。目前,该养殖场已由4000多只减少到目前的2800只。

针对存在的问题,泔镇政府与养殖场协商,该养殖场经营人屈了解承诺,于2021年12月30日前将鸡全部处理完,鸡笼全部拆除,现场清理干净,在该区域不再养殖。对养殖场周边居民开展满意度调查,调查人数20户,均对提前拆迁该养殖场的措施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