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乾县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县级领导封闭学习专题研讨会

时间: 2022-05-22 17:44:19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王建飞
【字体: 打印

  5月22日,乾县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县级领导封闭学习专题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焦志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会文,县长闫兴斌,县政协主席穆伟峰等全体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上午,焦志鹏作讲话,张会文主持研讨会。张会文领学《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吴云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刘春锋领学《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王劲松、张小宁、刘磊、余胜辉、杜亚军、南文光等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主题开展第一次交流研讨。
  焦志鹏指出,思想的解放、作风的转变,是任务所需,前提在于认知水平的提高、在于思想理论的自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必须坚持学在当头;督导反馈的问题很多,我们必须加班加点迎头赶上去;领导带头学习,通过县级领导干部和“关键少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领和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搞深搞实,取得新进步。
  焦志鹏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学,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把理论学习作为最突出的主线,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扎扎实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着力学深悟透扎实学,深刻理解把握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特别是事关乾县的重大政策、发展机遇,自觉对标对表,努力抢抓机遇,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尤其要自觉对照“六破六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要严守学习纪律踏实学,要端正学习态度,服从统一安排,遵守纪律规定,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添加额外负担,不得搞特殊化,认真做好各项学习工作,确保这次集中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下午,闫兴斌主持研讨会。王劲松领学《西安都市圈发展规划》,李宏领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吴云锋、吴元操、王斌、高志华、程妮、葛兵、周密霞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第二次交流研讨。
  晚上,穆伟峰主持会议。会上学习《夏晓中同志在全市“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意见》。刘春锋、李宏、巨亚绒、祝小娣、耿启龙、张弛围绕“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主题开展第三次交流研讨。(乾县融媒体中心:胡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