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王村镇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2-05-23 16:33:05
来源: 王村镇
作者:
责任编辑: 王村镇
【字体: 打印

为高点推进全镇“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5月23日,王村镇党委书记为各村书记、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王村镇党委书记以《争当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的排头兵》为题,聚焦“深刻认识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的重大意义,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着力解决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三个方面,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进行了深入阐释,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

此次党课站位高、立意深,联系实际紧密,深入浅出,为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方向和指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自我加压、埋头苦干,为全镇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