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发改局举办“大西安都市圈发展规划”专题讲座

时间: 2022-05-25 15:46:31
来源: 发改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打印

为推进“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5月25日上午,县发改局特邀市发改委总工程师槐文军同志为就“大西安都是圈发展规划”进行专题讲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槐文军围绕宏观经济发展政策走向、“大西安都市圈发展规划”作了解读,就我县在大西安都市圈发展规划当中角色定位做了讲解。建议我县根据“大西安都市圈”发展脉络,找准乾县接合点、发力点,主动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咸阳核心区建设;根据我县资源优势,积极的将政策优势通过项目转化为发展动能。

槐文军的专题讲座为我县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县发改局将继续加压紧逼,真抓实干,为我县早日跻身于大西安都市圈发展主城区贡献发改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