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刘磊为梁山镇党员干部讲党课

时间: 2022-05-25 17:24:44
来源: 公安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公安局
【字体: 打印

5月25日,副县长、公安局长刘磊深入梁山镇,为党员干部讲授“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专题党课。

刘磊在讲党课中指出,此次市委组织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目的是打开解放思想的“总开关”,突出激发作风建设的“动力源”,党员干部不仅要保持开拓的精神、创新的锐气和敢闯敢试的勇气,争当创新的开路先锋,更要聚焦作风建设,在“六破六立”上做表率,在转思想、改作风、办实事上当先锋、打头阵,用心、用情、用智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慎言——没有考虑好的话,没有把握的事不说;不利于团结的话,不利于调动工作积极性的话不说;党员干部要慎行——工作上要踏实干事、干净干事,生活上严于律己、谦虚做人;党员干部要慎交友——要“近君子、远小人”,“先择而后交”,社交圈决不能含糊,时刻提防“感情投资”和不同形式的公关,真正做到谨慎择友,从善交友。

他强调,检验“解放思想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标准应着眼于在指导工作上见成效,在促进各项工作上出成果;要着眼稳定大局,在维护稳定上做出新贡献;要着眼服务全局,在促进发展上发挥新作用;要着眼民意民生,在回应群众新期待上开拓新思路;要着眼纪律规矩,在遵规守纪上取得新变化;要着眼精神状态,在思想作风上打开新局面。

他要求,梁山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盯紧各项工作任务,找准短板,整改落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务实担当的作风,把梁山镇的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刘磊还实地检查了梁山镇、部分村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