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融媒体中心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会(四)

时间: 2022-05-26 17:28:55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高蒙
【字体: 打印
  5月26日,乾县融媒体中心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专题辅导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意见》;《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指导意见》。
  邀请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马选润作了题为《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根本问题,在新时代新征程尽职尽责,建功立业,勇毅前行》的专题辅导。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开展“七必谈”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