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乾县人社局“就业服务千企万户行” 为30余家企业送服务

时间: 2022-05-27 12:31:43
来源: 人社局
作者:
责任编辑: 人事和社保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决策部署,助推企业发展,乾县人社局以“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开展全方位、多维度、广覆盖的“就业服务千企万户行”活动,为30余家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活动以“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为主题,围绕人社就业惠民政策、帮扶企业稳定岗位等重点工作,举办“零距离”招聘会、残疾人招聘会等5场次。活动期间,为服务好企业用工,乾县人社局主要领导带领就业、失业保险、社保、劳动关系等工作业务骨干未雨绸缪,早谋划、早组织、早行动,活动前围绕就业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社会保险等内容,开展了“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破难题”宣传活动,让宣传不留盲点、不存死角。活动中,对涉及劳动关系、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方面的“疑难杂症”进行“手把手”指导,“面对面”交流,服务企业应享尽享人社惠企政策,有效提升了企业及群众对人社政策的知晓率。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通过“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加强统筹,坚持“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初心,用足用好用活人社政策、做实做细做强人社服务,为乾县经济发展贡献“阳光人社”力量。(俱毅博 高香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