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乾县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开展志鉴“六进”活动

时间: 2022-05-31 16:35:47
来源: 县志办
作者:
责任编辑: admin
【字体: 打印

为推进“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5月31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县志办主任祝晓娣,县志办副主任董璐带领单位干部到乾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乾县志鉴“六进”(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长张阳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赠书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不断传播方志文化,拓宽方志服务渠道和范围,努力营造读志书、识乾县、爱家乡、做贡献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发挥志书“存史、资政、育人”作用,为乾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方志力量。

本次活动赠送《乾县志(1991~2010)》《乾县年鉴》58套(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