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乾县人社局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2-05-31 17:02:30
来源: 人社局
作者:
责任编辑: 人事和社保局
【字体: 打印

5月31日,乾县人社局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长参会,县主题教育活动第四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焦志鹏同志在全县“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局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六破六立”作检视剖析,结合工作实际剖析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局班子成员逐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委委员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县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宁江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