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县公安局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2-06-01 18:40:08
来源: 公安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公安局
【字体: 打印

6月1日,县公安局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磊,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弛,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民警代表参会。县主题教育活动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刘磊代表公安局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对照“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要求,谈自己的学习教育收获,细致查摆出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对照问题剖析出深层次原因并明确了下步整改方向。随后,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盘点收获、对照检查、自我剖析、查摆问题。

县主题教育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宁少龙对会议作了点评,他指出,公安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扎实、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体现了公安局党委班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政治气氛,符合县委对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就进一步提升和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宁少龙要求,一要严肃政治纪律再提升,二要切实聚焦问题抓整改,三要真正解放思想改作风,四要立足长远建机制,五要做好情况通报工作。

刘磊表示,公安党委将充分运用和拓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举措,认真做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一是坚持不懈加强班子政治建设,二是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三是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他要求,各党委班子成员要将此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各自分包支部,指导各党支部召开好组织生活会,以思想上的提升促进工作中的进步,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公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