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峰阳镇党委

时间: 2022-06-10 15:06:07
来源: 峰阳镇
作者:
责任编辑: 峰阳镇
【字体: 打印


6月10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峰阳镇党委,以《解放思想踔厉奋进 改革创新再谱新篇》为主题作专题宣讲,镇机关领导、同志及各村书记、副书记、第一书记参会。

宣讲会共分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概况、十三届省委工作报告、十三届省纪委工作报告、领会刘国中同志在我市代表团的讲话精神四个章节,深入讲解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内容,深刻阐释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帮助干部进一步领会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全镇干部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会后,镇村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谱写峰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