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乾县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时间: 2022-07-15 13:48:36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王建飞
【字体: 打印

  7月15日上午,乾县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吴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元操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超莹出席会议。各镇办、主题教育活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城关街道、王村镇、卫健局、行政审批局、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作交流发言;吴元操宣读《全县“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近期工作要点》。
  吴云锋在讲话中对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作总结回顾。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聚焦“六破六立”,坚持“六抓六改六促进”,启动迅速、推进有序,氛围浓厚、特色突出,取得了良好成效,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观念和精神状态发生了深刻变化。各级各部门开展多种形式学习120余场次,组织开展“三进一解”“三送一解”活动100余次;一至五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0.24亿元(5月份新增13.08亿元),增长26.63%,规模企业总产值完成93.4亿元(5月份增加16.39亿元),增长33.3%;聚焦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领域,全县党员干部累计为群众办实事达760余件,赢得了群众的点赞和认可。
  吴云锋要求,要以更高站位提标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开创新局面,使党员干部思想再解放、境界再提升;要更加突出常态长效,做到方向不偏、特色鲜明、真改实改;要以更大举措见实效,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成就来检验主题教育活动的成色成效;要以更严要求树标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强化宣传推介,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县进行推广,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以实干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乾县融媒体中心:胡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