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乾陵5A级旅游景区创建

乾陵景区对外宣传推介征求意见会召开

时间: 2023-02-20 09:24:3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刘保刚
【字体: 打印

2月15日下午,乾陵景区对外宣传推介征求意见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超莹主持会议并讲话,乾陵管理处党委书记王永革及县委办、宣传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 乾陵景区宣传推介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王永革就乾陵创建5A级景区的有关宣传情况进行补充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工作职能进行发言,并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及建议。   

许超莹强调,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认清5A级景区创建成功是对提升景区品质、完善景区设施、提升服务理念的一次革命;要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扎实做好国家5A级景区创建各项工作;要团结协作,提高效率,确保创建工作一举成功。(乾县融媒体中心:邓博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