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乾陵5A级旅游景区创建

“不负春光 相约乾陵”乾陵景区门票半价啦!

时间: 2023-03-14 09:52:30
来源: 乾陵管理处
作者:
责任编辑: 刘保刚
【字体: 打印

广大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不负春光 相约咸阳”2023咸阳旅游季踏青赏花系列活动的通知》及《关于全市收费景区、星级饭店实施减免优惠的通知》精神,同时,为加速乾陵景区旅游复苏,提升旅游品质,因乾陵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需要,近期计划对仿唐地宫景点进行改造提升,对乾陵章怀太子墓、懿德太子墓、永泰公主墓地宫进行维修。为回馈广大游客朋友们对乾陵景区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确保惠民让利工作落到实处,乾陵景区拟于2023年3月12日至2023年5月31日期间,对前来参观的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即52元/人次,景区原有优惠政策不变。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乾陵景区诚挚邀请您“不负春光 相约乾陵”,我们在乾陵景区等您。

乾陵管理处

2023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