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乾县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培训会

时间: 2023-01-06 09:11:07
来源: 咸阳日报
作者: 王志宏
责任编辑: 刘保刚
【字体: 打印

(来源:咸阳日报 作者:王志宏)近日,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培训会。培训旨在通过接地气、暖民心的宣传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乾州大地落地生根。

宣讲培训前,全体文明实践宣讲员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该中心讲解员从LOGO标识释意、序言、服务目标、工作模式、具体做法、拓展建设、服务项目、队伍建设、创新案例、文明实践公益广告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让大家在参观学习中了解到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上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进新时代群众工作的战略工程,是守正创新做好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战略举措。

宣讲培训中,培训老师紧贴乾县近年来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探索出的新路径和新方法,结合家乡发展变化的切身体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进行了专题辅导。

随后,全体宣讲员围绕如何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结合各自的专业特长和切身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新时代宣讲员的职责,以实践中心、所、站为依托,用自身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做好党和基层群众的“传声筒”,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他们会用志愿服务引导更多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在自觉参与志愿服务的行动中感悟社会主流思想价值,加深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领会和准确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