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乾州大讲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 2023-01-06 10:59:03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李昕
【字体: 打印

1月6日上午,乾县举办乾州大讲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斌正来乾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闫兴斌主持会议,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办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宣讲团成员及“两代表一委员”、企业法人、老干部、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赵斌正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地宣讲和解读。

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帮助与会人员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真正把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闫兴斌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领会深度,进一步拓展宣传宣讲广度,要进一步加大贯彻落实力度,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既结合乾县实际深入谋好长远,又紧盯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稳健起步,真正把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乾县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