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教育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乾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 2023-01-06 11:14:36
来源: 乾县教育局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教育局杨银博
【字体: 打印

1月5日下午,教育局专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乾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在家领导、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侯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乾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县委优化教育资源布局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侯佼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必须认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要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标对表会议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树立工作目标,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贯彻好、落实好大会提出的优化教育资源布局等教育工作重点任务;局机关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委会议各项部署上来,找准工作着力点,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带头抓好县局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全力做好春节前各项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还就教育重点项目建设、职称评定、初中段校长综合能力测试、节前贫困教师及留守儿童慰问、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供稿:夏少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