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乾县人社局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1-06 14:47:43
来源: 乾县人社局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高香兰
【字体: 打印

1月6日,乾县人社局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同志参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提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十三章节中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等篇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乾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根治欠薪、就业创业、节前慰问、目标责任考核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要认真做好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的筹备工作。要持续加强行风和作风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人社窗口为民服务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