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乾县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3-01-06 17:05:45
来源: 市场监管局
作者: 魏建民
责任编辑: 刘保刚
【字体: 打印

1月6日,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各市场监管所、各综合执法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防疫物资保供稳价、节日期间民生物资保障、生态环境治理、目标责任考核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要围绕职能全面开展节日期间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大检查及防疫药品、民生物资保供稳价工作,从严查处违法违规案件;要认真做好2022年度各项工作的汇总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年度工作;要抓紧谋划2023年度市场监管工作重点,提升市场监管效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