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县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 2023-03-08 09:28:05
来源: 乾县教育局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教育局杨银博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融入教育管理全过程,全县教育系统领导干部高度重视,按照县委部署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3月7日,各督学责任区包片领导召集分管股室及辖区书记、校长按时参加集体学习研讨会。会上,研讨组成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讲座《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的最新回答——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3-11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领导干部围绕专题讲座及学习内容展开研讨交流,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推进乾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