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乾县人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

时间: 2023-03-13 11:30:24
来源: 乾县人社局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高香兰
【字体: 打印

3月13日,乾县人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举办。会上,宣读了《人社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第二期)实施方案》,局领导作了开班主题辅导讲话。全系统1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开班式。

此次学习班共安排5天时间,主要采取分组领学、专题讲座、分组研讨、网上自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五个牢牢把握”、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七个聚焦”、“九个深刻领会”等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内容,并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汲取精神力量,通过对标对表推动人社各项工作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要严守纪律,务求实效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风,在突出学习实效上下功夫,在培树良好学风上做表率;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学用结合,找准工作着力点、聚焦点、突破点,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