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优化营商环境

县政协到财政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时间: 2020-10-10 17:50:54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财政局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县政协副主席张静妮带队到财政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会上,财政局就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财政部门按照《2020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要求,全面清理规范收费项目,加大对乱收费查处和整治力度;加强非税收入监管,严格财政票据使用管理;积极推进“放管服”,推广POS机、微信、支付宝收缴系统平台;强化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全力推动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扶持企业渡过难关。

调研组与参会人员就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优化和改善我县营商环境进行深入探讨,分析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