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优化营商环境

焦志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 2020-11-16 16:12:23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王少仑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部署和县委安排,11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焦志鹏带领县委办、发改局(营商办)、督查室负责人到咸阳盛通万联有限公司、陕西优利士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调研活动,县委常委、武装部长赵希晶参加相关活动。
  在万联家居二期项目,焦志鹏实地查看商户入驻情况,了解物业公司日常服务和管理工作,对问题解决的满意度进行回访,征询企业负责人深化营商环境的建议和意见,就如何为群众购买建材做好服务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对企业建设非公党建阵地,规范党员组织生活给予肯定。
  来到优利士乳业集团,焦志鹏与企业负责人和营销团队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对企业积极开发、生产新型羊奶产品--奶茶,拟投资新上奶片加工生产线的好做法表示肯定,并希望企业加强研发和安全生产,不断丰富羊奶系列产品;加强宣传推广,提升新产品知名度,不断扩大企业影响力和美誉度。
  焦志鹏强调:全县各级要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抓手,聚焦"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结合“从严讲政治、持续优环境、务实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坚决落实好"三包三促"责任制,进一步收集企业诉求,回应企业关切,解决好企业发展难题,保障好重点项目建设。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念,全力克服困难,不断发展壮大,为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