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优化营商环境

乾县召开“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时间: 2020-12-01 20:03:11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王莉
【字体: 打印

12月1日下午,乾县召开全县“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协调推进市级领导包抓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县长闫兴斌作讲话,纪委书记范谦列席会议,副县长苟晓瑜主持会议,发改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及相关镇办负责人,市级重点项目单位和重点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局通报市级领导来乾视察重点项目存在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事项;工信局通报市级领导来乾视察重点企业存在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事项;存在问题重点项目单位和重点企业负责人逐一补充发言,相关职能部门一一做出解答,与会领导与企业面对面详细询问存在问题等相关情况,闫兴斌现场协调督办相关单位明确时间节点,限期解决存在问题。

闫兴斌强调,政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心、关爱企业及企业家,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全县上下要把精力、注意力调整到支持服务企业发展上,大胆改革创新,为企业发展创造便利条件,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调整工作理念思路、方式方法,把企业视为“衣食父母”倾心、倾情、倾力为企业搞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切实解决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牵头部门尽快拿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具体意见,想方设法解决此次收集的企业反映各类问题,密切关注、高度重视“六稳”“六保”政策落实情况,召开银企座谈会,帮助企业银行搭起桥梁,建立通畅渠道,使企业有问题,可及时直接反映。三是要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将所有技改和扩产项目列入支持重点,各参会企业有条件的要进行技改和扩产,寻求合作,把盘活存量资产作为方向,拓宽思路,学习金融运作手段,提高抗风险能力,也要经常走出去,寻找商机,力争把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