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优化营商环境

乾县召开民营经济银税企对接会暨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

时间: 2020-12-10 16:58:49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王少仑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上午,乾县召开民营经济银税企对接会暨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11·1”重要讲话精神、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畅通政银税企沟通,聚集“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工商联副主席谢华,市税务局、市建行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县委书记焦志鹏在会上讲话,县长闫兴斌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崔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彩霞,部分企业家代表,县级相关部门、各镇办、县级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国中书记在全省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杨长亚书记在全市民营企业家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税务局、市建设银行介绍有关扶持、优惠政策,县级金融机构介绍融资产品,银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通报了县域经济发展情况,部分企业代表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焦志鹏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为乾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所有企业家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说,民营经济对乾县发展功不可没、地位不容置疑、作用不可取代。当前,全县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止滑促升、决战收官”。面向“十四五”,我县拥有“三站合一”、高铁新区建设等发展机遇,民营企业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企业家功高、纳税者光荣”,焦志鹏要求,全县各级要切实履职尽责,急企业之急、帮企业之困、解企业之难,在政策落实上更加高效,在要素保障上更加精准,在政务服务上更加贴心,法治保障上更加有力,厚植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沃土。进一步加大帮扶支持和服务保障力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突出政治引领、凝聚工作合力、营造浓厚氛围,发挥非公党建作用,健全完善责任体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焦志鹏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依托乾县“为民服务监督平台”等,开展好涉企服务评议,积极为乾县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希望企业家要一颗红心跟党走、一门心思抓主业、一马当先搞创新、一心一意聚人才、一腔热忱勇担当、一以贯之守诚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推动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在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新征程中实现每一位企业家的梦想,让乾县的明天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