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优化营商环境

王村镇抓早动快,全力赶超,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时间: 2021-02-19 18:20:26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王村镇
【字体: 打印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2月19日,天清气朗,暖意融融,王村镇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乾县合胜养殖场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副县长王军战下达开工令,王村镇领导班子、各项目负责人及部分村“两委”干部参加了活动。

为确保各项目顺利落地开工,王村镇主要领导全程服务项目立项实施各环节,亲自对接相关部门帮助企业完善手续,同时抓早动快,提早谋划,在春节前召开项目开工筹备会,集中解决了项目开工建设问题,确保了项目顺利开工,为全镇2021年项目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村镇本次开工项目共4个,总投资额达1.57亿元,分别为益农丰禾养殖场、合胜养殖场、煜辉兴华养殖场、盛沃元禾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夯实王村镇“4+3”产业板块(露地蔬菜、中早熟苹果、畜禽养殖、文化四大产业发展板块,招商引资、街区商贸、集体经济三大经济发展板块)的基础,成为引领王村镇群众致富的新引擎。

开工仪式后,副县长王军战先后前往煜辉兴华、盛沃元禾等项目的施工现场,并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王军战要求,要狠抓项目建设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凝心聚力开局暨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的昂扬斗志,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为全年经济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新的一年,王村镇将迎着“一路向阳”的朝气,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持续加大项目服务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五个一”工作责任制,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全方位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掀起抓项目、促发展的新高潮,奋力实现王村镇2021年投资项目“开门红”,迈好“十四五”发展第一步。(肖田田、秋元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