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优化营商环境

签约项目17个,乾县2021年招商引资推介大会引资103.2亿元

时间: 2021-04-20 19:25:51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王少仑
【字体: 打印
  4月20日下午,乾县隆重举行2021年"百企进乾 共创共赢"招商引资推介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成果,对于优化产业结构、做实产业支撑、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加快追赶超越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在全县上下聚集起大干快干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省工商联副主席许孝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静;省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张宏伟;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曙新;市招商局局长师虎以及19家商会代表,102户企业嘉宾应邀出席会议。县委书记焦志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教、县长闫兴斌、县政协主席巨振宏等县领导,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彩霞主持会议。
  会上,县长闫兴斌致欢迎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县招商引资宣传片、乾陵宣传片;县发改局负责人介绍乾县"十四五"规划情况,副县长王军战推介乾县招商项目。乾陵管理处负责人推介乾陵合作项目;县发改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就做好营商环境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静,省工商联副主席许孝军先后讲话,对乾县举办招商引资推介大会表示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乾县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快人一步举行招商引资推介大会给予肯定,为筹备做好咸阳市"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发展大会贡献了乾县力量。
  随后,县领导为聘用的陕西省闽商商会、陕西省川渝商会、陕西省安徽商会、陕西省温州商会、泰国陕西总会、陕西省浙江商会、西安安徽商会、陕西省河南商会、西安杭州商会、西安市乾县商会、西安宁波商会、西安市三原联合会、西安市邯郸商会、西安市甘肃商会、湖北黄冈商会、江苏省陕西商会等16家商会会长颁发了乾县招商大使聘书。
  最后,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进行了项目集中签约。当天,大会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103.2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1个,总投资82.4亿元;协议项目6个,总投资20.8亿元。项目涉及装备制造、新型材料、新能源利用、纺织服装、商贸物流、食品加工、高科技农业等7大领域。
下一步,乾县将一如既往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努力营造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为企业提供高效、周到、贴心的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投资、舒心发展,在乾县这片热土上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当天上午,乾县还组织与会领导和嘉宾,到乾县韩国PNT项目、乾县高铁站、大唐小镇、乾陵等处实地观摩,详细了解乾县四大产业园区、乾县高铁新区规划、乾县文化产业园区等情况,县委书记焦志鹏、县长闫兴斌重点对高铁新区建设、乾陵大景区建设等进行了宣传推介,诚邀各位企业家在乾县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