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我县召开民爆物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20-07-30 18:07:37
来源: 公安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0-00582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0-07-30 有效性
主题词

7月29日,我县召开民爆物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民爆物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等重点领域公共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形势、剖析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民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县民安委主任、公安局长李灏,民安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民安委副主任、公安局副局长何战勇组织学习了《乾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名单和工作职责的通知》;海螺水泥、渭南正茂爆破及乾县气象局等渉爆企业及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李灏在讲话中指出,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不断夯实主体责任、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充分认识民爆物品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他要求,要齐抓共管,严格安全生产执法、严格落实协作机制、严格落实信息报告、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民爆物品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要强化涉爆违法犯罪打击、强化民爆物品安全检查、强化民爆物品安全监管、强化民爆物品的末端管控、强化大型活动安全管理、强化人员动态管理,不断夯实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基础。他强调,加强危爆物品安全监管,责任重于泰山,民安委各成员单位要认识再提高、工作再深入、责任再压实,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最硬的作风,切实把民爆物品安全监管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为维护乾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深化“平安乾县”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