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峰阳镇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 2021-01-08 16:19:17
来源: 峰阳镇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1-00476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1-01-08 有效性
主题词

12月30日,峰阳镇主要领导带队和镇安监站、食药所对镇域内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以及烟花爆竹进行联合大检查,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双节节日。

检查人员对镇域内的幼儿园、超市的消防器材应急设备进行检查,同时对学校食堂、超市的果蔬和肉类进行抽样检查,并对烟花爆竹门市和路边零食销售点进行检查。

在学校检查时,峰阳镇分管领导要求各学校严格按照上级的文件精神,抓好学校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超市检查时要求严把食品采购关,确保各类食品质量安全。同时检查组人员在对烟花炮竹门市检查时强调,按照上级要求所有烟花爆竹全部下架,不得销售如有违反镇派出所将会依法依规介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