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乾县召开食安委2021年第一次全委会

时间: 2021-01-26 18:30:13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1-00477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1-01-26 有效性
主题词

1月26日下午,乾县召开食安委2021年第一次全委会。副县长苟晓瑜作讲话,各镇办负责人,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乾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1 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全县食品安全综合整治及食品重点环节防控工作。

苟晓瑜在讲话中强调,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涉及面广,各镇办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全面排查,重点整治,加强领导,在全县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扎实做好春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为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节日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