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灵源镇邀请安全生产第三方评估专家为工业集中园区“把脉问诊”保安全

时间: 2021-06-09 11:33:50
来源: 灵源镇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1-00480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1-06-09 有效性
主题词

6月9日上午,灵源镇组织安监站人员并邀请安全生产第三方评估专家及县环保站工作人员一同到灵源镇工业集中园区,对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查隐患,保安全。

察全面。此次邀请第三方评估检查,从配电房、锅炉房、设备房、加工房、氧焊机房、吊车处;从车间到班组,不漏一处、不丢一人,不赶时间,不走过场,全面细致检查“把脉问诊”。

开方子。“这个焊接机接地线老化,且缺一处接地线,安全隐患存在,必须换新、增加一根接地线”,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第三方评审提出合理整改方案意见,并提出要求,尤其对于线路整改,必须专人操作,持证上岗,绝不能蛮干。

出成效。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不符合安全规范要求,能够现场整改,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现场进行整改,责令限期整改。灵源镇将组织安监站工作人员全程督查指导,再次邀请第三方评估进行一次联合查验,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彻底消除隐患,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稳定高效。(通讯员 李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