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焦志鹏带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 2021-06-15 18:39:43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1-00482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1-06-15 有效性
主题词
  6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焦志鹏带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苗接种工作。县委副书记张会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春锋,副县长王军战参加检查。
  在明德城建筑工地,焦志鹏听取了住建局、建设单位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塔吊、脚手架等区域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焦志鹏强调,要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施工安全防护措施,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县住建局要认真履职,加大检查力度,倒逼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我县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宏远天燃气公司、陵东加气站,焦志鹏详细了解设备运行和安全管理情况,查看灭火器配备、消防栓等消防装置,对规范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等提出要求。焦志鹏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把保安全作为首要任务,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制定和完善应急救援预案,严防各类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在三眼桥大市场,焦志鹏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和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并与市场商户、管理执法人员等亲切交谈,详细检查了肉品的"三章两证",食品经营许可情况、安全制度执行等情况,对商户私接电线等情况提出整改要求。焦志鹏要求:集贸市场系人口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和任务重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深入开展检查巡查,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群众食品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
  在卫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焦志鹏详细了解全县接种进度,实地查看群众组织、接种流程、工作面设置等情况,询问接种人群信息、便民服务措施落实,第一针剂和第二针剂接种完成人数、组织体系建设等情况,对医务工作者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与接种群众亲切交谈,结合“健康陕西”小程序,耐心为接种群众宣传接种注意事项。
  焦志鹏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接种服务流程,严格按照工作规范,根据任务需要和现场接种人数合理调配;要加强现场组织工作,全力保障疫苗供给,进一步加强人员、物资储备和应急处置,设身处地为群众提供服务,提升基层疫苗接种和医疗保障水平;要扎实做好科普宣传,不断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和疫苗接种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