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灵源镇组织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防火演练

时间: 2021-06-22 21:21:22
来源: 灵源镇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1-00483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1-06-22 有效性
主题词

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火灾防控能力。近日,灵源镇应急管理站牵头,组织辖区工业集中区各企业开展防火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专业消防人员首先通过火灾事故案例分析,增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并详细讲解火灾疏散逃生、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随后现场组织企业员工开展灭火器使用技能演练、火灾疏散应急演练,不断提高企业员工灭火、疏散、自救能力。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切实提高了企业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处置能力,丰富消防安全知识,让企业员工熟练掌握火灾事故的正确扑救及逃生方法,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燃”,为确保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李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