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乾县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暨防震减灾工作会

时间: 2022-03-21 17:10:56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2-00275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3-21 有效性
主题词
  3月21日下午,乾县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暨防震减灾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春锋作讲话,副县长葛兵主持会议。各镇办、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震减灾救灾等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交警大队、教育局、姜村镇分别作表态发言。
  刘春锋强调,认清严峻形势,以更高的站位守牢安全底线。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频次,加大整改力度,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坚决防止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强化工作举措,以更严的措施防范安全事故。要把党政领导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落实到位,把安全责任传导到位,把问责追责执行到位。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实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要严格隐患排查治理,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突出能力建设,以更高的标准全面落实防震减灾工作新要求。要抓监测,提高预警能力;抓抗震,提高防御能力;抓演练,提高应急能力;抓宣传,提高自救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县追赶超越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