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峰阳镇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大检查

时间: 2022-04-02 14:03:05
来源: 峰阳镇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2-00276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4-02 有效性
主题词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线,4月2日,峰阳镇主要领导带队,组织食药所、安监站、司法所执法人员,开展了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依据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消防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有关技术标准,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严格、安全出口不畅通、违规用火用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不到位等重点问题进行整治。

整治工作中,峰阳镇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对沿街门店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排除隐患。并通过上门宣传提示等方式,倡导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做好疫情防控和自我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