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刘磊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2-04-29 18:14:54
来源: 刘磊副县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2-00278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4-29 有效性
主题词

4月29日,副县长、公安局长刘磊带领政府办、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及县公安局相关同志先后到乾陵博物馆、强制隔离治疗中心、312国道柳池十字、正茂爆破公司民爆物品存储库检查旅游、交通、监管及生产安全。

在乾陵博物馆,刘磊了解了近期游客数量、节日景区接待安排及安保工作预案,并到视频监控室检查景区各景点秩序。在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刘磊检查了值班安排,询问了工作状况,他强调,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岗位特殊、责任重大,务必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健全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严格民警队伍管理,确保安全稳定。在312国道柳池路口,刘磊实地查看了周边道路现状和车辆通行情况,要求民警切实加强道路查控,细致排查处置道路交通隐患,有重点、有针对性地防事故,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刘磊还到峰阳镇检查民爆物品存储库,他仔细检查了人防、物防、技防情况,询问了企业安全责任制度和作业规范,并到库区实地查看民爆物品存贮数量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他强调,企业负责人和安全责任人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加强仓库值守力量,强化设备建设,将安全规范管理的各项要求及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