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监管> 市场监管

乾县整顿规范医疗美容行业市场秩序

时间: 2021-10-19 08:51:11
来源: 咸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1-00809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1-10-19 有效性
主题词

(来源:咸阳日报 记者 吴萍)近日,乾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医疗美容机构开展专项执法检查,以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医疗美容行业市场秩序,打击美容行业中的医疗器械使用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公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

此次重点检查,有无使用无证产品和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的情形,是否存在夸大宣传、非法从事医疗美容等情形。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检查医疗美容机构32家,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医疗美容机构管理者的主体责任意识不强、法治意识淡薄,产品的购进未履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不齐全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限期责令整改。

下一步,乾县市场监管局将立足监管职能,严守“四个最严”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公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筑牢“两品一械”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