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监管> 市场监管

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逾期年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公告

时间: 2022-07-06 17:15:18
来源: 市场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2-00581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7-06 有效性
主题词

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逾期年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列入

经营异常名录的公告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等法规规定,凡在2021年12月31日前登记注册的各类市场主体(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应当于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依法自主填报,向市场监管部门报送上一年度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

经市场主体业务管理综合系统统计,咸阳启胜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325户企业乾县秦丰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等66合作社,未在法规规定期限内年报并公示上年度经营状况信息的行为,违反《企业信息公示条例》第八条、《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第四条、《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办法》第四条之相关规定。我局依据《企业信息公示条例》第十七条、《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第十条、《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办法》第六条相关规定决定,拟将咸阳启胜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325户企业乾县秦丰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等66合作社依法列入经营异常状态。

特此公告

附:1、逾期未年检325有限公司企业名单;

2、逾期未年检66户专业合作社名单。

2022年逾期年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单.rar

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