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监管> 市场监管

关于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时间: 2022-07-19 11:27:30
来源: 市场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2-00582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7-19 有效性
主题词

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2022〕第4号

近期,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粮食加工品、饼干、方便食品、糕点、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食用农产品10大类食品105批次样品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其中食用农产品1大类1批次样品不合格,检出农药残留等问题。

现将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乾县城关佳兴小超市销售的毛桃,克百威检出值为0.06mg/kg,标准值为≤0.02mg/kg。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由管辖地的监管部门责令经营单位立即采取措施,查找原因,控制风险,整改完善,同时依法对该企业进行查处。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

附件2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3.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doc

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0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