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资源> 城镇建设

王村镇街区改造工程全面竣工

时间: 2019-07-08 18:14:52
来源: 信息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19-00337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19-07-08 有效性
主题词

近日,王村镇街区道路完成划线等后续工作,标志着街区改造工程高标准完工。

7月4日,为方便群众出行,改善街区环境。王村镇多方筹措争取资金70万元,对街区800余米水泥路面铺设4公分厚沥青路面进行改造提升。施工中,为尽量减少对周边群众出行生活带来的不便,施工队顶着酷热昼夜施工。7月4日凌晨完成了全路段的沥青铺设工程。为确保工程质量,王村镇主要领导及负责同志全程跟进监督,严把质量关

同时为切实提升镇区道路交通环境,根除机动车、三轮车乱停乱放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镇政府在周末对新修800余米的街区道路进行道路划线工作,并在道路两边预留人行道和非机动车辆道路,有效的规范了镇区主要街道交通秩序,为城乡一体化建设推动起到了奠定的基础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